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师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五次全国口腔黏膜病学暨第十三次全国口腔中西医结合学术大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8

  2023年10月20-22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学专业委员会和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五次全国口腔黏膜病学暨第十三次全国口腔中西医结合学术大会”在广西南宁顺利举行。

  本次学术大会以“交叉融合,创新奋进”为主题,设立了交叉学科专题报告、口腔黏膜病研究展示、口腔黏膜病诊治病例展示、口腔黏膜病研究壁报交流、口腔黏膜病病例壁报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我院口腔黏膜病科积极组织师生投稿参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口腔黏膜病研究展示环节,我院刘扬帆、史雪珂荣获一等报告(2/3)、王天庆获二等报告、闫毓杰获三等报告;在口腔黏膜病诊治病例展示环节,刘天楠、牟镜天、王后赏荣获一等报告(3/4)、刘俊江获二等报告;在口腔黏膜病研究壁报交流环节,段姝敏、刘丹获一等壁报;在口腔黏膜病病例壁报交流环节,吴芳龙、任玲获一等壁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