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师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5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09

  2023年9月12-14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举办的第25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会议同期举办了 “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科学家报告会”“中华口腔医学会2023年壁报交流活动”,我院师生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在多项比赛中获得佳绩。

  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科学家报告会从各院校选拔41名青年学者进行大会报告,近二十位专家现场评分点评,青年学者相互交流并得到了专家们的悉心指导。我院陈俊宇获评“一等报告”,谢旭东获评“二等报告”。

  中华口腔医学会2023年壁报交流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47所院校和医疗机构投稿一千余篇,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投稿,获得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院蔡正文、李博、李佳杰、李昱煜、李梓瑕、庞瑜、石思容、石宇超获评“一等壁报”,李嘉舟、李明明、刘颖蒙、刘志强、马文娟、王倩、邢家玮、许春梅、伊娅婷、石清泉、吴芳龙、张菊、施培磊、徐若诗获评“二等壁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