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9

  5月24日,我院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在教学楼A804顺利举办,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学术探讨。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到了我院专职博士后青年教师马其钊和2022级博士研究生王影,与师生分享各自所在的课题组学术成果和科研经验,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就此展开了深入探讨。师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聚焦学术前沿与发展,畅谈学术问题和科研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未来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是我院研究生系列特色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多期。活动旨在汇聚研究热点,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研讨、展示风采、挖掘潜能与自我超越的平台。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积极树立朋辈榜样,推动思路启迪、知识融合、优势互补和开放共享的良好学风建设,进一步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学生参与科研的热情,促进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