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再生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6日上午,我院再生实验室党支部在医技楼十楼会议室开展了“凝心聚力启新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再生实验室党支部对口联系院领导、我院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列席本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廖立围绕“党风廉洁教育”讲授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专题党课的重要内容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de943de2-2b68-4a6e-b11d-ed9213094c3e(1).jpg

  最后林云锋副书记对实验室建设和科学研究中的相关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要求支部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联系起来,推动实验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