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暨表彰庆典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积极响应今年我国护士节主题“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5月11日,我院在多功能厅举办“精专业、强学科、护理向未来”护士节系列活动暨表彰庆典。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及医生代表,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001.jpg

  庆典伊始,谭静书记发表致辞,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肯定了我院护理团队在临床、教学、科研、公益服务、科普宣传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华西口腔护理人的力量。

1.jpg

  祝颂松副院长宣读了2022~2023年度四川大学及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优秀护理集体及个人的表彰名单,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我院牙体牙髓病科护理团队获得四川大学年度“优秀护理集体”称号,张安翔同志获得四川大学年度“十佳护士”称号,种植科护理团队和创伤整形外科护理团队获得我院年度“优秀护理集体”称号,宋瑜等10位同志获得我院年度“十佳护士”称号,刘漫丽等15位同志获得“科研之星”等称号。

5.jpg

  来自预防科的尹伟副主任医师和老年口腔科的宋瑜副护士长分别作为医生代表和十佳护士代表上台进行发言。随后,对橡皮障隔离技术操作竞赛获奖者和科普获奖作品、护理学科发展贡献奖进行了表彰。

9.jpg

$RR4PSRZ.jpg

  最后护理部刘帆主任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护理团队将继续用奉献诠释护理初心,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卫生健康工作中心任务,真抓实干,深耕专业,以新气象、新作为切实推动护理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