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朱桂全老师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医科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0-24日,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清华大学举行,我院朱桂全副教授代表四川省医学组教师参赛,在全国32名医科组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一,摘得医科组一等奖。

2023042401.jpg


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教育部联合举办,是高校青年教师们的高水平交流展示平台。在今年的竞赛中,1800多所高校,近50万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校、市、省等多层级的比拼,决赛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和思想政治专项组五个组别,汇聚了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21所高校的158名优秀青年教师。朱桂全老师在紧张激烈的现场教学展示中,以沉稳的仪态,清晰的语言表述和严谨的逻辑思维,高质量完成了课堂教学现场展示,得到评委一致认可。最后朱桂全老师以教案、课堂教学、课堂反思三项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

2023042402.jpg

我院对本次教学竞赛高度重视,先后开展了多轮材料打磨工作和校内外专家培训,为本次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基础,这既是教师个人能力和素质的充分体现,也是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集中展示。我院将持续推进完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创造更加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的环境和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研,持之以恒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课程思政教师队伍,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