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橡皮障隔离技术操作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18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橡皮障隔离技术操作决赛。我院副院长祝颂松进行现场指导,四川大学工会宣教科科长黄伟莅临现场致辞,护理部主任刘帆作活动介绍,我院程磊教授、邹静教授、满毅教授、刘显教授、冯瑾教授、陈文川教授、护理部副主任鲁喆担任此次竞赛评委,各参赛选手、全院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18组参赛选手参加了历时近两个月的培训及全过程性评价,最终6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通过激烈角逐,从中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比赛现场.jpg

  最后,祝颂松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基于口腔医学与护理学双“A+”背景下,护理团队在做好质量安全工作基础上,要不断激发创造活力,努力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我院口腔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展天使之翼,筑安全屏障。我院将坚守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初心,努力打造技能精英,彰显护理风采,促进口腔护理操作规范化、技术同质化,以进一步推动我院护理专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口腔诊疗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