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干训会暨宣传骨干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4日下午,由院团委和四川大学丹心辅导员工作室主办的2022-2023学年第二次干训会暨宣传骨干培训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办公室张雨菲老师主讲,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和2021级、2022级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雨菲老师用照片实例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新闻摄影的要领,结合优秀新闻稿件讲解了新闻写作方式与技巧,让同学们对新闻摄影和新闻稿写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思考。

image.png

蔡明婧老师针对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了培训,对同学们撰写新闻稿和提升摄影能力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拿出主人翁的精神讲好华西口腔故事。

image.png

之后,同学们通过趣味问答、击鼓传花、你画我猜等游戏环节掌握团学工作知识,熟悉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为更好地开展团学活动,服务同学提升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