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全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我院主办的“第一届华西口腔头颈肿瘤内镜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年2月17日-19日,我院主办开展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华西口腔临床诊疗规范推广培训班的重点项目—“第一届华西口腔头颈肿瘤内镜技术培训班”,中华医学会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四川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和《华西口腔医学杂志》编辑部等多家单位协助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224112647.jpg

微信图片_20230224112650.jpg

  本届培训班由我院头颈肿瘤科积极筹办并邀请全国知名内镜技术专家组成高质量授课团队,采取手术演示+专家讲座+模型练习+动物实操的“四位一体”创新培训模式,来自全国主要口腔医学院校口腔颌面透镜肿瘤专业方向的专家学者们就临床实践中的热点和难点进行充分讨论授课。

微信图片_20230224112642.jpg

  本次“第一届华西口腔头颈肿瘤内镜技术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国内头颈肿瘤内镜治疗领域专家学者的相互交流,搭建了头颈肿瘤医师学习内镜技术的前沿平台,推动了内镜技术在各级医院头颈肿瘤外科的应用。我院头颈肿瘤外科团队将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严格抓好内镜技术平台建设,坚持推动协同创新攻关原创性内镜科技,持续提升内镜技术普及能力,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头颈肿瘤治疗微创和美观要求的热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