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全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联合正畸科党支部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义诊活动

  3月20日,在第34个“世界口腔健康日”到来之际,应成都七中邀请,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联合正畸科党支部赴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开展了世界口腔健康日义诊活动。

  活动当日,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书记苏勤教授、科主任程磊教授、科副主任徐欣教授、薛晶副教授、徐若诗副研究员、谭学莲主治医师、白明茹主治医师、张玲副护士长、吴瑶护师、王娟护士,正畸科党支部书记谭理军副教授、刘钧教授、龙虎副教授、何姝姝副教授、熊鑫医师组成华西口腔义诊专家团队来到了成都七中林荫校区。活动现场,专家团队为广大师生进行了口腔常见病咨询、初步筛查及诊断,并使用牙齿模型现场指导师生们正确的口腔清洁方法,现场还给大家赠送牙线、牙膏等口腔护理用品,以实际行动把口腔健康和关爱送到师生身边。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互动频繁,纷纷表示提高了口腔防病治病的保健意识和水平。

  一直以来,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和正畸科始终坚持党建与学科建设、医疗服务深度融合,积极开展健康宣教、口腔义诊等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民、惠民的口腔医疗服务,持续为全民口腔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