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首届干细胞与口腔再生医学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1

  2023年3月10-11日,首届干细胞与口腔再生医学高峰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以“干细胞与口腔再生医学”为主题,采用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由我院和四川省干细胞技术与细胞治疗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院士、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院士担任大会名誉主席,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和我院口腔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四川省干细胞技术与细胞治疗协会会长田卫东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此次论坛邀请到西湖大学裴端卿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潘光锦教授,苏州大学时玉舫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金岩教授,中山大学施松涛教授、项鹏教授,我院叶玲教授等干细胞研究、口腔再生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以及20余名杰出青年学者齐聚蓉城,围绕干细胞基础研究、组织器官发育、外囊泡及微环境研究,结合口腔再生医学多项学术成果,从精准医学研究到科研应用转化,多维度展开学术交流,分享口腔再生医学中的新应用、新理念、新进展。

未标题-1.jpg

  此次论坛旨在打造干细胞与口腔再生医学领域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为前沿医学科学研究提供引领支撑。作为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我院将始终聚焦国家层面急需解决的、关系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的全局性、先进性、应用性、“临门一脚”和“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问题,打造口腔医学高峰,引领口腔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