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离退休第二支部举办“春季乡村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15日,我院离退休第二支部在三圣乡盛锦汇苑举办了“春季乡村游”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崭新风貌,沐浴在暖暖的春光下,大家一边愉快的交流一边观景赏花,在美丽广袤的三圣乡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摩体会近年来我国乡村振兴的阶段性巨大成就。大家表示,此次参观深刻认识到了中国现代化进程的乡村振兴,感受到了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蜕变。为提高老同志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现场还进行了金融知识与防诈骗讲座,结合真实案例帮助老同志分析诈骗者的惯用技巧,学习反诈知识,切实提高了老同志的警惕意识和分析应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此次春季游活动的开展,让老同志们舒展身心、愉悦心情,提升了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未来我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离退休老同志,推动我院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