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口腔种植科开展春季进修医生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1

春暖花开日,学习正当时。2023年3月9日,我院口腔种植科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5名进修医生。为了让进修医生对我科专业特色和工作流程有更深入地了解,尽快熟悉并投入到临床工作,开启顺利的口腔种植学习之旅,我科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

科主任满毅教授、副主任蔡潇潇教授、彭琳副教授、护士长林洁副主任护师及护理团队分别从科室团队介绍、种植专科技术、院感防控、急救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在授课结束后组织了考核,帮助进修医生检验学习成果,及时巩固和强化知识。

我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是全国最早成立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基地,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顶尖的医疗水平,也一直参与全院各层级学员的教学过程。自接收学员以来,我科一直坚持开展岗前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实行“以学员为中心”的人性化管理模式,并指定专人负责,不断总结并改进教学策略,保障高质量教学水平,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

   我院口腔种植科会继续秉承我院“选英才、高标准、严要求、强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进行规范指导,进一步培养实用型、创新型的口腔种植学科人才,全力推动口腔健康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