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华西口腔研究生Research Day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4-28日,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系列特色活动——2022年华西口腔研究生Research Day成功举行,线上、线下累计超4000人参与此次活动。

  华西口腔研究生Research Day旨在为研究生提供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聚焦学科前沿、展示学术成果、交流科研心得,激发学生科研兴趣,启迪学生创新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为构建口腔教育新生态汇聚新动能。本次活动共设基础研究、临床研究、转化研究三个交流展示板块,经过前期征稿及各学科系选拔,共计193份壁报参与展评。最终,经过专家评选和师生推荐,共24份壁报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展评奖”。

  一直以来,我院秉承科学研究精神,明确科研育人导向, 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口腔医学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未来我院将继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探索科学教育实践新路径,更好激发科研创新内生动力,努力推进我院高质量口腔医学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为我国口腔医学教育事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