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于海洋教授团队荣获2022年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3日-12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于海洋教授团队项目“RD-designer口腔可摘局部义齿仿真设计专家系统”在552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该项目针对可摘局部义齿中“义齿设计难、临床路径乱、设计单手绘风格杂”三大难题,整合医疗教育资源,依托大数据智能算法分析,研发出的逐次多级辅助支架设计的可摘局部义齿仿真设计专家系统。致力于为院校、医院等提供一个先进、完善、便捷的义齿设计平台与集病例化导向、碎片化学习、双向化互动、可视化训练于一体的数字化教学平台。

学院将继续聚焦数字时代仿真技术应用领域的发展与创新,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数字仿真技术应用贡献华西口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