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医学影像科团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颌面放射专业委员会第二十次全国学术大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9

  2022年12月12-14日,中华口腔医学会颌面放射专业委员会第二十次全国学术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来自全国的一千多名口腔颌面影像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医学影像科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参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次学术大会中,游梦就“创新教学工具推动口腔影像教考改革”的主题作了专题讲座,任家银、刘媛媛、唐蓓分别作了“基于螺旋CT的三维可视化技术在涎腺造影中的应用”、 “成釉细胞纤维留的病理基础及影响分析”、“根尖片拍摄中图像质量控制的相关研究”的学术交流报告。唐蓓和任家银在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青年医师科普秀中分别斩获二、三等奖,医学影像科研究生叶泽林在 “光影寻踪、筑梦未来”青年医师病例秀中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口腔颌面影像专业的学术交流,创造了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我院也将继续潜心钻研、砥砺前行,为口腔颌面影像学科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