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第十六次全国口腔修复学术会议在线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30

2022年11月23-25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十六次全国口腔修复学术会议在线上成功举办。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出席并在开幕式上致辞,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的前任主委陈吉华教授和现任主委于海洋教授也分别致辞。

QQ图片20221130083151.jpg

为期三天的会议精彩纷呈,在交流“说重点”板块,来自全国的12位知名学者针对口腔修复中的重点问题作了大会报告;在首届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和修复工艺2个专委会共同举办的“医技同台--案析失败病例”中,由全国的12位口腔修复工艺工作者分别从医生和技师的角度来分析案例的失败原因,从不同视角来提供解决方案;口腔复杂疑难病例交流和博士论文交流环节,展示了目前口腔修复高水平的诊疗技术及基础科研的最新前沿,我院王中熠博士、吴秦博士在疑难病例展评中获评“表现杰出”,刘艳华博士在博士文交流展评中获评“表现杰出”。

QQ图片20221130083209.jpg

微信截图_20221130083703.jpg

整个线上学术会议吸引了大批的修复同道线上参会,浏览量16万余次,同时很多委员单位也在线下积极组织所在单位的口腔医生、研究生、规培生、进修生对学术会议进行了观看学习。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专委会的学术引领作用,展示了口腔修复学科风采及发展前沿,将进一步促进口腔修复学科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