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唇腭裂外科党支部开展唇腭裂线上健康科普讲座

2022年11月9日,我院唇腭裂外科党支部与中国医学论坛报《今日口腔》开展了关于唇腭裂儿童早期照护的健康线上健康科普讲座,在《今日口腔》直播中,支部党员石冰教授、吴敏老师分别就大众关注的唇腭裂患儿喂养的难点与对策、认知能力规律与培养、言语发育特点与引导,唇腭裂的术前术后护理、手术时间及术后效果变化规律做了系统的介绍。此次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5.7万人次,充分体现了华西唇腭裂外科在手术、语音、护理等方面领先的技术与理念受到大众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002.png

001.jpg

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结束,两位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为唇腭裂家庭提供了专业帮助,同时也为广大同行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充分体现了华西口腔医者的优秀素养。

不忘医者初心,践行医者使命,我院唇腭裂外科在继续努力做好学术与专业提升的同时,将持续致力科普工作,提高公众科学素养,在呵护唇腭裂儿童健康成长的道路上与唇腭裂家庭携手并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