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锦江门诊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16日-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积极谋划落实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院锦江门诊部党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讲、做热潮。

  10月16日上午,锦江门诊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科室医务人员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并在门诊候诊区组织患者及家属共同观看。在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做好医疗服务工作。

  10月28日下午,锦江门诊部组织科室政治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川主持,锦江门诊部全体党员及科室医务人员参加。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门诊全体医护人员要在医疗服务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高效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

  我院锦江门诊部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推动锦江门诊部持续高质量发展,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部署,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四川”口腔健康促进专项行动,持续优化“口腔家庭医生健康管理服务”,建立防治结合的口腔健康守门人新制度,努力打造华西—社区口腔医疗服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