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唇腭裂外科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我院唇腭裂外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并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组织唇腭裂病房患者及家属共同观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催人奋进,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二十大已经吹响新的前进号角。

  观看开幕会后,支部要求科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推进科室各项工作,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