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17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19154133.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过往、凝聚共识、展望未来,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全体师生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深入领会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以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重大论断,把握核心要义,贯彻实践要求,着眼未来、乘势而上,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科学研究转型提升,着力破解 “卡脖子”技术难题,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集中精力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院领导展开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全院事业发展过程中,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团结广大师生职工共同推进华西口腔医教研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