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

发布时间:2022-10-20

  2022年10月18日,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常务副院长刘伦旭带领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我院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H74A4142.jpg

  会上,我院相关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林云锋书记对检查组专家到院指导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前提和保障,我院将持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

  检查组一行以查验资料和实地走访查看的形式,对我院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刘伦旭充分肯定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希望通过交叉检查的方式,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好做法、好经验的交流分享,促进学校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实验室是开展实验教学的主要阵地,是支撑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场所,我院将切实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细、落地、落实,持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