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知行并举青春志,四进四信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121320:15,由我院分团委组织部举办的知行并举青春志,四进四信好青年团日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407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激励我院青年团员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牢记责任使命,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庄严地奏唱了团歌。一个暖场小游戏,组队踩气球拉开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序幕,欢快的蹦跳也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暖和了起来。接下来红歌接唱的游戏,让同学们切实感受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铿锵有力的红歌声中承载的是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更是对长征精神伟大历史意义的领悟。最后一个环节是“四进四信我知道”,主持人先介绍了“四进四信”详细内容,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即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紧接着同学们一起玩猜数字游戏,猜中数字的同学将以不同的方式读出“四进四信”的内容。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理解了四进四信,现场氛围很是活跃。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经过了令人难忘的半个小时后,本次团日活动也顺利的落下了帷幕,但四进四信的号角没有止休,长征精神永传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