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华西口腔医学国际前沿论坛

发布时间:2022-07-17

7月13日,我院主办的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暨暑期研究生系列特色活动——“2022年华西口腔医学国际前沿论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并通过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华西口腔远程协作平台面向全国免费同步直播,线上参与活动累计超15000人次。

图片1.png  

大会主席叶玲教授、各分论坛主持人、演讲嘉宾及学术讨论嘉宾等,分别采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论坛开幕式。叶玲院长为本次论坛致欢迎辞,她代表我院对与会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也感谢华西口腔专科联盟的各成员单位、专家们、同道们对华西口腔一如既往的支持!她谈到本次论坛以国际前沿口腔临床医疗技术为主题,是我院作为国家口腔医学中心的主体单位之一,为进一步发挥引领辐射作用,为广大口腔学子和专科联盟医护人员深入研讨、凝智聚力,搭建的国际口腔医学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开幕式由副院长韩向龙教授主持。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论坛聚焦口腔医学国际前沿,邀请了来自英国牛津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瑞士伯尔尼大学、日本东北大学等八位口腔领域国际知名专家,围绕牙髓病学、牙周病学、唇腭裂外科、颞下颌关节外科、修复学、种植学、正畸学多个领域的口腔临床核心理念与技术进行专题演讲。同时作为我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暨暑期研究生系列特色学术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为广大口腔医学学子和专科联盟医护人员,搭建了“开放、共享”的国际口腔医学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