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举行2022年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21

  2022年7月18日下午,我院顺利举行2022年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典礼。我院副院长韩向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护士长及带教骨干、2020级规培护士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伊始,韩向龙副院长致辞,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结合自己的个人成长经历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将来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持续提升。

0.jpg

  在表彰环节,毕教办杨尚春主任宣读表彰决议及名单。口腔种植科、牙周病科、正颌及关节外科、牙体牙髓病科荣获“优秀带教集体”称号;宋娟、樊雁归、何小丽荣获“优秀带教老师”称号;李婉萍、薛程予荣获“优秀学员”称号。随后,教师代表宋娟、学员代表薛程予分别表达了“教”与“学”的心声。

未标题-1.jpg

  最后,护理部鲁喆副主任针对规培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向学员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此次结业典礼为学员的规培生涯划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深刻而有意义的典礼。今后,学员们将带着老师们给予的真挚关心和谆谆嘱托进入新的阶段、担当新的角色、开始新的征程,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所作为,为全民口腔健康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