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锦江门诊部开展暑期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为扎实推进“健康四川”口腔健康促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引导社区居民更加关注口腔健康,2022年7月15日,我院锦江门诊部与锦江区三圣街道白桦林路社区共同开展暑期义诊活动,为患者群众奉献一份华西口腔的真诚关爱。

10.jpg

  本次义诊专家覆盖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口腔黏膜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种植科、口腔正畸科、儿童口腔科等八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专业。锦江门诊部主任、党支部书记陈文川教授,儿童口腔科主任邹静教授,预防口腔科党支部书记尹伟副主任医师带领医护团队为市民朋友免费提供专业口腔检查、口腔健康指导和就医指导等贴心的诊疗服务。

  同时,为了提升群众的口腔健康素养,锦江门诊部口腔家庭医生团队还为到场群众准备了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册,现场宣讲口腔健康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4.jpg

  自2020年开业以来,我院锦江门诊部与基层社区加强合作,积极实施口腔医疗分级诊疗,创新发展口腔医疗家庭医生模式,大力提升基层口腔医疗服务能力,让华西口腔的优质服务惠及更更多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锦江门诊部将继续秉承医院“热忱·关爱”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口腔健康管理高地,做患者群众身边的“口腔健康守门人”,以积极行动为“健康四川”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