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领导老师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2-07-11

2022年7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学工部部长何苗、团委书记蔡明婧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代表学院前往江安校区关心慰问正在军训的2021级本科学生,并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军训慰问品。

 

image.png

图为各位老师慰问军训同学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2021级参训学生

自开训以来,同学们不畏炎炎烈日,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教官的指挥下,同学们集合迅速、列队整齐。沈颉飞副书记对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和坚韧品格表示充分肯定,叮嘱同学们注意防暑,注意身体健康,锻炼强健体魄,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以青春之姿、奋进之姿磨练意志,锤炼品格,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提升身体素质,强化军事技能,展示华西口腔学子的青春风采。随后,老师们为各位同学发放慰问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鼓励。

最后,学院艺术团指导老师李夏怡对同学们参加军训合唱比赛的曲目《我爱你中国》和《当那一天来临》进行指导,帮助同学们有效提升合唱技能和能力。

老师们的亲切慰问使2021级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表示将刻苦训练,以军训为契机切实提升身体素质和军事技能,用实际行动将爱国之心和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以最佳状态迎接建军95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