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于海洋教授当选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第八届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2-07-04

  2022年6月23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在线上召开,入选委员262人,主任委员1人,候任主任委员1人,前任主任委员1人,荣誉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8人,常务委员89人,青年委员60人。我院口腔修复学专业共11名医生入选第八届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其中,我院于海洋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沈颉飞教授、万乾炳教授、王剑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陈文川教授、朱卓立教授、高姗姗副教授、甘雪琦副教授当选为委员, 李磊副教授、郝亮副教授、杨扬医生当选为青年委员,高姗姗副教授为学术秘书,朱晓华老师为工作秘书。

  于海洋主任委员对新一届专委会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在新一届学会工作中要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党在学会发展工作中的领航作用;介绍了继续提升全国口腔修复专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培养青年专科人才建设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并指出学会将继续加强国际学术合作,促进全国各地口腔修复学科的繁荣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