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27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七一”表彰大会,院领导、两委委员、全院各科室党员主任、全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党员与党支部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主持。

$R4BL1WB.jpg

  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全神贯注地观看了华西口腔《党建引领聚合力,踔厉奋发开新局》党建短片,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未标题-1.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党委书记谭静、院长叶玲为先进党支部颁奖,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副院长祝颂松、工会主席王晓毅为优秀个人颁奖,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剑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200A8954.jpg

200A8910.jpg

  党委书记谭静作总结发言,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谭静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绩,并围绕党员同志的政治品格、党风作风、干事创业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党员干部在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砥砺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团结全院师生勇毅前行、接续奋斗,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未标题1.jpg

  在党委副书记林云锋的领誓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现场奏响《国际歌》,伴随着雄壮激昂的歌声表彰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