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人才培养

教学新闻

我院举行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中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2022年3月31日下午,我院在学术厅组织召开了“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中期交流会。四川大学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卿培亮老师、学院督导委李伟教授、陈扬熙教授、唐休发教授、丁一教授组成专家小组,莅临现场对项目进行指导。

此次交流会共计18个项目进行了中期汇报,与会老师认真准备、畅所欲言、积极分享项目管理经验和方法,会议氛围轻松热烈。各项目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不断更新教育思想理念,在教学新技术运用、双创教育、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改革以及实践教学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广泛的研究与实践。与会专家肯定了各位教师对于教研教改的热情,指出各项目的进展与成效发挥了先行先试的引领作用,体现了较高的研究水平。学院将继续秉持百年华西的优秀教学传统,积极引导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充分发挥教改项目的示范效应,培育一批理论、实践水平高的优秀教学成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立项研究工作是激励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培育优秀教学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研讨和云平台同步直播的方式,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搭建对接交流新平台,辐射全院教师,促进我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图片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