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筑梦青马,共谱芳华|我院举办“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5

2022年3月11日下午,共青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委员会、四川大学丹心辅导员工作室主办的华西口腔“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教授、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辅导员林丽丽老师、杨晟颢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由沈颉飞副书记致辞。沈书记解读了“青马班”的定位和意义,要求学员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image.png

接下来,蔡明婧老师讲述了本期“青马班”的培养方案,具体安排和考核要求。

“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坚定团学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培育综合素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