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2021年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年底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021年11月6号,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以下简称省口腔质控中心)召开了2021年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年底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省口腔质控中心业务主任华成舸和秘书郑艳、成都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以下简称成都市口腔质控中心)主任房宏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口腔质控中心其他专家参加了同期线上会议。

2021年省口腔质控中心年底工作会议-合影-1.jpg

  会上,华成舸主任对2021年的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按照上级卫生行政部门及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要求,根据省内新冠疫情形势下口腔质控实际,提出了2022年工作重点。同时,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通报及应对的讲座,再次强调了我省传染性疾病疫情防控期口腔医疗机构诊疗工作的重点。

  成都市口腔质控中心房宏志主任就其中心2021年开展的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和口腔质控工作的情况向参会专家进行了汇报。

  省口腔质控中心郑艳秘书对四川省口腔医疗机构基本能力和医疗安全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省口腔质控中心行政主任杨征总结发言提出在新冠疫情防控期,各市州口腔医疗质控中心要加强辖区内口腔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指导,按照省口腔质控中心的工作计划开展明年工作。

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