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正畸科党支部、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联合开展“920爱牙日”主题义诊活动

  在2021年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围绕爱牙日主题,9月13日上午,我院正畸科党支部、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在医院门诊四楼开展义诊活动,宣传口腔健康科普知识、提高群众口腔保健意识。

c1accf057a8a376e26ec473dbb796f5.jpg

1501d176f8be728c0d946c51271a7ac.jpg

未标题-1.jpg

  义诊活动现场,正畸科党支部、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的医护党员以及专家团队为现场患者免费提供了口腔检查,正畸、正颌咨询及就医指导等服务。护理团队为患者发放了口腔健康宣传手册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刷牙。患者们纷纷表示借此活动提升了口腔保健意识,并了解了正畸正颌的相关知识,本次义诊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有助于提高广大群众对口腔疾病的认识,增强口腔预防保健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口腔健康及全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