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在四川大学“凤舞川大”舞蹈大赛上勇创佳绩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5年12月3日下午14:00,四川大学“凤舞川大”舞蹈大赛决赛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办。我院代表队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本次“凤舞川大”舞蹈大赛二等奖。

    作为在决赛中出场的第二支代表队,我院参赛队一登台便惊艳全场。情怀浓厚的舞蹈《键上奏鸣》取材新颖,立意深远。前半段,黑色幕布后,十二名身着军装的美丽的姑娘翩翩起舞,顾盼生姿,音乐时而激昂,时而婉转,姑娘们的舞步的节奏也随之灵活变换。突然,2015级陈昊同学扮演的青年红军一跃至舞台中央,开始了一段精彩的独舞,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然而,当充满朝气的青年红军隐没在幕布之后,2014级李楚文同学扮演的老年红军沧桑现身,在姑娘们的簇拥中望向远方。这时,音乐陡转,欢快的音符跳跃在整个剧场,幕布也突然拉开,一张张椅子显露出来。演员们就在这一把把椅子上舞蹈着,跃动着,赢得观众们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我院凭借出色的实力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排名第三名,在四川大学“凤舞川大”舞蹈比赛中又一次创造佳绩。他们的努力为我院争得了荣耀,彰显了我院全方位发展的育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