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编辑部党支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1日,我院编辑部党支部赴邛崃市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G_7650.jpg

  全体党员穿着红军服,列队唱国歌,脱帽致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表达诚挚的敬意,追忆红军长征历程。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党员们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未标题-2.jpg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实物、图文等方式,了解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革命精神,详细听取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革命情怀。

未标题-1.jpg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震撼,深刻领悟到“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将进一步追随革命前辈的足迹,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努力做好学术期刊,将“优秀的论文发表在祖国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