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20级创新班导师组系列活动之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26日晚,我院2020级创新班导师组系列活动之经验分享会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307顺利举行。三名优秀学长学姐作为主讲人分享经验,创新班导师组班主任赵行教授、神应强老师,2020级本科辅导员林丽丽老师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活动。

图片1.jpg

  在赵行老师、林丽丽老师简短致辞后,分享会正式开始。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首先,来自2018级口腔医学五年制的赵宇曦从学业规划角度分享平衡学科竞赛与日常学习生活的心得。她简要介绍了大一、大二期间相关比赛的情况,鼓励同学们以兴趣为导向,积极参与,避免陷入“综测焦虑”的困境。来自2017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吴嘉诚着重分享了大创项目的相关经验,他结合自身经历介绍科研过程中联系项目导师、思考课题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2019级口腔正畸学研究生王铮针对专业课学习和科研进行分享。

  每轮分享完毕后,现场同学都积极提问,三位学长学姐一一耐心答疑解惑。现场掌声热烈,气氛活跃。

图片5.jpg

  本次分享会中,三位优秀的主讲人的成长经历与学业收获给予同学们深刻启发,同学们对现阶段学习及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规划,优秀的导师组老师和学长学姐充分发挥了导师朋辈的传帮带作用,引导同学们在学医的道路上更好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