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大二学年“名誉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年5月14日,华西口腔医学院临床医学(口腔方向)专业2019级301班同学与301班名誉班主任杨征副院长和2019级辅导员杨媛老师在四川大学综合楼B座304教室举行了名誉班主任活动。

  这次见面会总共分成两个大环节,第一个环节同学们先通过画牙游戏获得排

图片3.jpg

画牙游戏

  出下一个游戏干扰选项的机会,然后同学们分成两个大组对班委们提供的党和华西的历史事件小纸条按照时间顺序进行排序。在这轮比赛中优胜的一组获得了班委提前准备的小奖品。接着,由班长叶元龙同学对党和华西的这两段历史进行了串讲。帮助同学们梳理清楚事件的发展过程。然后见面会进入第二个环节,班委们准备了一些有关华西与党有关的照片,同学们看完这些照片后,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最后,杨征副院长向同学们分享了他所参与的和他接触过的

DSC_8505(1).jpg

杨征副院长分享感受

  华西与党有关事件的感受和经历,并且对口八班全体同学予以鼓励和肯定,使同学们备受鼓舞。最后,杨征副院长与同学们和辅导员杨媛老师一起拍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DSC_8526(1).jpg

合照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熟悉了我们华西的历史,特别是与党一起发展的那一段历史。党的发展,无时无刻不影响着华西的发展,同时,每一个华西人都在为党和华西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