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患者服务 >>患者公告

患者服务

患者公告

关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有序有控恢复门诊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7

尊敬的患者朋友:

  为全面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的要求,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学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满足广大群众基本就医需求,自3月9日起,我院将有序恢复部分门诊。温馨提示如下:

  1、我院门诊将实行网上全预约挂号,复诊患者也可直接联系就诊科室进行预约,除急诊外不接受现场挂号。

  2、请关注我院微信服务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进行网上预约,点击“来院登记”模块填写问卷;就诊当天,请根据当日情况再次填写相关问卷。

  3、进入医院请务必佩戴口罩,配合我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史询问,待工作人员确认后方可进入诊疗区。除患者本人外,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诊疗区(儿童、老年患者等特殊情况允许有一名亲属陪同)。

  4、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请您在就诊过程中与他人保持至少1米以上的距离,耐心等候。

  5、我院无发热门诊,若您14天内有过发热、咳嗽、乏力、感冒或消化道等症状,请先到相关医疗机构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6、我院将根据疫情变化调整门诊安排,最新通知请关注我院微信服务号。

  谢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2020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