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团员骨干互动论坛暨院第十四届团校第二次行课顺利开展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12161600,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团员骨干互动论坛暨院第十四届团校第二次行课于四川大学综合楼CC505教室顺利开展。我院第二团支部团支书刘琛韬同学、曾获2015-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的王晓峰同学、学院分团委学生执行副书记吴旭东同学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起立奏唱了团歌后便进入经验分享环节。首先是刘琛韬同学的分享,他强调了三方面内容:一、举办活动能增强凝聚力;二、团日活动应契合同学们的需求;三、举办团日活动要注意安全问题。紧接着是王晓峰同学的分享,他从“把自己当回事”和“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两个方面辩证的看待了班委的身份。两位学长的介绍后的间歇之余,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小游戏,现场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欢笑声和掌声交织在一起。最后便是吴旭东同学的分享了,他介绍了分团委副书记的工作、校团委和学生会的组成,他强调“学生会不是一个人或几个人的学生会,而是大家的学生会。”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吴旭东同学也一一耐心回答。

  榜样的力量总是强大的,经过此次团校,同学们不仅吸收了宝贵的学习经验,而且还收获了更加完善的做好各项学生工作的实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