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启动2018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9月14日,我院2018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口腔修复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袁泉教授担任2018级创新班班主任,来自口腔内科学系、口腔颌面外科学系、口腔修复学系、口腔正畸学系和口腔基础医学系的共10名青年骨干教师组成创新班导师组成员。

image.png

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首先向新加入华西口腔的本科生们从办学历史、课程体系、实践技能培养体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本科生培养计划。班主任袁泉教授从自身在华西的求学工作经历出发,和本科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并鼓励本科生们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创新班导师们向本科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科研和临床研究方向。随后举行了授衣仪式,导师组成员们为新入校的本科生穿上了白大褂,启动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医学生宣誓中落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院自2006年推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由学术带头人担任创新班主任,带领导师组通过导师组例会、定期师生座谈、个别交流、电子邮件等形式为本科生解答学习的疑问、生活的困惑,并对学生进行早期科研和临床实践指导。经过十几年的实践,本科毕业生的岗位胜任力与创新创业能力得到显著提高,创新班导师制为我院培养口腔医学拔尖人才提供了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