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赴荷兰阿姆斯特丹牙科学术中心交流访问

2018年暑假,为了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加深与国际知名学校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开拓我院本科生的国际视野,增强学生的国际竞争力,我院启动了首届本科生海外交流计划,选送优秀的本科生分别到多所国际知名口腔医学院校开展暑期访学。8月25日至9月2日,我院优秀本科生赴荷兰阿姆斯特丹牙科学术中心(Academic Center for Dentistry in Amsterdam)顺利完成了访问学习。

1.jpg

访学期间,同学们参观了仿真头模教室、临床诊室和实验室等,聆听了多位教授带来的口腔生物化学、口腔微生物、感染控制等主题的讲座,参与了一系列临床病案讨论及科研课题报告,还进行了Simodont数字化虚拟仿真牙医培训系统训练并获得优异成绩。

2.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珍惜学院给本科生提供这样一个走出校门、认识世界的平台,这次访学不仅是一生中珍贵的记忆,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将更加努力学习,力争成为具有宽广国际视野的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

3.jpg

荷兰阿姆斯特丹牙科学术中心成立于1984年, 由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和阿姆斯特丹大学自由大学联合创建,是一所集口腔医疗、教学及科研为一体的大型口腔医学中心。在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之牙医学(Dentistry)专业排名中位列第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