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在京召开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13

    2013年9月11-12日,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的有关领导出席,口腔医学分委员会主任、院长周学东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教育部2013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建设项目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落实,讨论了《医学案例库建设标准》、《医学博士、硕士学位基本要求(专业学位)》、《医学专业学位培养点教育质量评价体系建设》、《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建设项目》。周学东教授代表口腔医学分委员会汇报了口腔医学专业发展现状、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指标体系、专业学位基本要求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的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我国医学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对更好地履行教指委的工作职责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