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领导前往江安校区看望2013级新生同学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13

    9月13—14日,四川大学2013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全面开展。13日下午,我院2013级导师组组长石冰副院长、院党委谭静副书记等院领导在院党办、教办、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看望了2013级新生同学及家长,并亲切慰问了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石冰副院长一行到新生寝室与刚到的2013级新同学和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石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将学院对新生同学的亲切关怀传达到了每一位新生和新生家长的心里。石冰副院长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友爱互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学生,肩负起传承华西口腔优良传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