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2013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15

    9月13日晚,我院2013级本科生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407顺利召开。院学工部的全体老师及全体2013级本科生新生和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院学工部部长何苗老师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谭静老师代表学院为在座的新同学和家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文化、科研及教学实力、以及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从大学学习应该注意的几点,如何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找准发展方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方面对新同学及家长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学生会权益部的卫韡同学还以温馨提示的方式为新同学介绍了江安校区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

  最后,谭静副书记和院学工部老师详细解答了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