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两学一做”——我院外科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将“两学一做”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2016年5月17日,我院外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外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大会和小组参与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由外科党支部书记梁新华同志主持。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分组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党内违纪违法案件、改革发展稳定等重要话题发表了个人的看法与意见。此后,我院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商议制定了外科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计划。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应当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外科专业工作有机结合,结合在外科临床中的各类具体情况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爱岗敬业,辛勤奉献,坚持全心全意为患者健康服务,弘扬崇高医德,努力提升医疗质量与水平,为建设和引领一流口腔共同奋斗,争做合格党员。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