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学子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九届口腔好医生跨学科病例总决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4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指导,全科口腔医学专委会、口腔修复学专委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口腔好医生”跨学科病例展总决选在广东广州举办。本项赛事已经历时八届,获得越来越多口腔专业同仁的认可,已成为口腔跨学科高水平病例水准的品牌活动。

  本届大赛从全国征集病例,共计进行三轮遴选,在全国总决选邀请了全国20强选手齐聚广州,交流比拼。我院共有四名修复II科学子入围,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院四位选手在此次总决选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饶思晗选手的汇报“目标修复空间引导的多学科联合治疗—全口牙列磨损伴四环素牙的数字化功能美学修复重建一例”(在全国二十强病例中脱颖而出,斩获桂冠;黄玉甜选手的汇报“全口重度酸蚀症咬合重建和美学重建修复一例”获得大赛第二名;孙蔓琳选手汇报的“牙体预备定深与注射树脂二合一导板微创修复外伤前牙伴牙间隙与牙变色一例”、刘欢欢选手汇报的“数字化技术辅助的外胚层发育不全综合征伴先天缺牙患者咬合重建一例”分别获得全国十强荣誉。

  在此次病例中,我院学子展现出了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和极高的病例水准,向全国口腔同道展示了华西口腔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