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院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医护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09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2024年2月9日,农历除夕之际,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医护职工,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4.JPG\

1.JPG

001.jpg

7.jpg

5.JPG

6.JPG

0-1.jpg

0.jpg

上午,院领导先后来到门诊、病房、手术室、职工食堂、总务值班室、保卫值班室等,向一线医护职工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同时也详细询问各科室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叮嘱大家在节日值班期间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守岗履责,保障春节期间医院稳定高效运行、患者安全就医。

院领导们的亲切问候让一线医护人员感到格外温暖,各科室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大家纷纷表示,多年来院领导一直坚持在除夕慰问送祝福,已经成了医院的一个传统,觉得特别暖心,在春节期间一定全力守好工作岗位,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让广大师生患者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院领导在节前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老职工和困难医护职工代表、留校学生,代表医院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