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为有效应对新一轮高考改革带来的挑战,积极促进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提升,进一步提升我院招生工作质量,2024年1月5日我院在教学楼华西厅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四川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磊、教育创新改革办公室主任刘黎、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廖爱民,我院副院长韩向龙,学院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口腔修复工艺科、教学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我院教务部副部长裴锡波详细介绍了我院招生总体情况、主要举措、生源分析、存在问题和2024年招生工作计划并组织开展讨论。张磊副处长、刘黎主任、廖爱民副主任分别就我院招生宣传、分省计划及如何配合大类招生、应对新高考做出了详细指导。

  会议最后,韩向龙副院长强调,面对变化的招生形势,我院在下一年度将进行有针对性地调整招生宣传方案,强化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建设,以高质量招生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