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3-09-07

      2023年9月4日下午,为展示青年教师的教育才华和教学实力,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我院成功举办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这是我院连续举办的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比赛得到了全院教师的广泛关注,并在全国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平台同步直播。

09(1).jpg

  参赛青年教师们在比赛中展现了优秀的教学能力和创造力。他们结合教学目标和学生需求,设计了富有启发性和趣味性的课程,运用多种教学策略和教学方法,使知识点生动有趣地呈现给学生。经过教案评比、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评审,最终李精韬老师和杨胜涛老师获得一等奖,周雅川、苏晓霞、段沛沛和门乙4位老师获得二等奖,侯菲菲、果雨、谢利、黄姝绮和周辛璇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907144101.jpg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他们的培养和发展的一次重要推动。我院一直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培养,并致力于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发展环境。比赛中,多位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评委对青年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鼓励他们在教学中勇于创新和思考,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我院将继续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加强教学培训和教育研究,打造一支具有高水平教学能力和教学理念的教师队伍,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医学教育人才,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学科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