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陈昕煜副司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9-05

9月2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副司长陈昕煜、科教司医学教育处处长余秋蓉率队莅临我院调研住培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原巡视员金生国、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齐学进等住培评估专家参与调研,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曹力、科教处副处长张筱烽、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主任毕明帅等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副院长韩向龙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各住培专业基地负责人等出席了调研工作会。

DSC06393.JPG

陈昕煜副司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我院临床技能中心和华西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观摩了我院信息化、沉浸式、交互式的临床实践技能教学模式,并现场体验了我院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口腔数字化虚拟仿真培训系统。

调研工作会上,我院副院长韩向龙代表医院汇报了我院医学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发展现状,特别是在住培质量内涵建设、医教协同等方面的探索及取得的成绩。

会上,陈昕煜副司长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华西口腔始终将人才培养作为重中之重,为口腔医疗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华西口腔继续发挥口腔医学教育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最后,谭静书记代表医院对国家卫健委科教司、省卫健委科教处长期以来对华西口腔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华西口腔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努力探索更富有成效的住培发展机制,持续提升住院医师培养质量,不断推动我院住培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为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